工作职责

站内搜索

工作职责

校计划财务处职责范围

    校计划财务处是负责学校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宏观指导:负责学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资金统筹、财经法规与政策落实、财务制度制定;监控、分析学校财务运行,优化内控建设,防范财务风险;监督、指导二级单位开展财务工作等。

2.主要职能:学校资金筹措和管理、财务制度 制定和实施、财务预算管理、财务决算与分析、会计核算、收费及票据管理、税费管理、薪酬管理、委派财务管理、工会财务管理、基金会财务管理、二级财务监管、内控体系构建等工作。

3.部门建设:做好本部门的队伍建设,财务数字化工作,按照会计档案管理有关规定,做好财务档案的整理、装订、查询、移交工作。

4.其他工作: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