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关于为2018年到期财政专项经费开设绿色通道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了推进到期经费的执行进度,缓解经费报销困难的现状,我处对涉及2018年到期财政专项资金报销专门开设绿色通道。凡是涉及此类经费的支出报销(酬金发放除外),如果没有顺利预约成功,请老师们按照报销规范要求整理好报销原始单据,于每周五提交我处报销柜台,我处将会安排人员加班专门处理此类业务。
  注意事项:1、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避免返工而在休息时间打扰大家,请务必确保提交的报销材料合法、合理、合规、手续齐全。
2、2018年到期项目的清单可以到财务联系人群或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查询。也可以电话咨询计划财务处虞建钧老师,电话:0571-88216657。
  平时请按需约号,无需恐慌。如果预约成功无法办理报销,请及时退号,不要私自换号,尽可能将预约号留给真正有需求的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对财务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计划财务处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2018112675620.xls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