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到期公务卡续办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最近,我处收到不少老师的反馈信息:公务卡到期了,需要办理什么手续。针对到期公务卡的续办问题,我们已跟工商银行进行了联系,明确两个事项:

1、到期公务卡不需要重新办理手续,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自动生成新卡。

2、领取新卡的方式:

根据工商银行短信提示,到杭州浣纱支行营业室领取,具体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延安路314-316

如果上述领取方式不方便,可以致电95588转人工服务,根据需要更改公务卡邮寄地址。(打电话必须本人)。

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




计划财务处

20191112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