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年终财务决算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各部门、学院及有关直属单位:

2022会计年度临近结束,为保障学校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财务信息的真实、完整,根据高校财务决算工作的有关要求及财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予配合协助。

一、日常报销业务

1、报销截止时间为202212月16投递柜将于当日下午四点半关闭。请提前做好报销前期准备工作,及时预约报销,特别要做好专项资金的报销,避免出现专项资金被财政收回或预算执行率不达标的情况。

2、发票报销期限:202211月30前取得的票据应在本年度报销完毕202212月1日后取得的票据可在20233月31日前报销。

二、酬金发放业务

需在20231月发放的酬金及年终奖,学院(部门)请于20231月6日前交至我处

三、借款还款及收入催缴

1、有借款的教职工,请务必于12月25日之前核销结账;

2、已开发票但资金尚未到账的学院,请抓紧向有关单位催缴,并于12月25日前完成入账手续的办理。

四、经费划拨

各学院请抓紧办理培训班、非办班收入相关手续,并于12月25日前持划拨表前来办理经费划拨。

五、有关直属单位工资津贴、上缴款等按目标责任书的要求,请于12月25日前结算完毕。

六、2023年财务对外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七、用款计划申报。2023年使用以前年度国库资金(项目代码0113开头),所有用款计划(原来申报的用款计划为政府采购的除外)均需重新申报,请提前做好用款计划申报准备工作。

                  校计划财务处

                                                            2022年11月22日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