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2年个税汇算清缴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各位老师:2022年个税汇算清缴已经开始,汇算清缴时间为2023321日至630建议您于430之前完成汇算清缴。具体步骤详见操作指南。在办理汇算清缴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联系人:龚家玉

联系电话:0571-88219127

联系地点:厚德楼105


温馨提示:

1.需要办理年度汇算清缴的人员包括:(12022年度从学校取得收入的老师(包括劳务派遣员工和离退休老师);(22022年度从学校取得劳务报酬且预缴税额高于应纳税额的学生。

2.汇算过程中如对个人收入有疑问的老师同学,请先与计划财务处确认,切勿在APP中直接点击【批量申诉】和【申诉】,否则将进入税务内部异议申诉流程,延误数据的修改与确认,无法顺利退(补)税。

3.2022年新增婴幼儿照护及个人养老金扣除项,请注意核对及确认。

4.如您有年终奖,奖金计税有两种方式可供选择,务必两种计税方式都进行试算,根据情况择优选择。(步骤详见操作指南)

5.如有申报错误,可在申报记录详情页面更正申报或作废重新申报。

                                             

                                                                                                                                                             2023320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