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绩效自评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416,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召开学校2019年绩效自评工作会议。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解读了《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落实绩效预算管理实施意见》【浙委发(201871号】文件精神,指明财政绩效管理思路向“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转变,从单个项目绩效评价到学校整体绩效评价的转变;敦促相关部门对资金绩效和预算执行率引起充分重视,并对做好学校2019年绩效自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副校长张环宙在认真听取了计财处负责人关于学校绩效自评工作的介绍后,指出学校应该从省财政部门绩效评价“1+3+5”总体要求出发,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思考,细化评价标准,贯彻落实“以绩效为核心的集中财力办大事”的思维,促使各个部门资金使用从“要我绩效”向“我要绩效”转化,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绩效。

同时,副校长张环宙对各部门提出了“五个进一步”的希望:1、进一步提高站位,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全面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意识。2、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强化监督问责。3、进一步强化预算管理服务重点工作的能力。4、进一步提高预算保障民生的力度。5、进一步实现预算绩效管理常态化、规范化。

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学工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马逸斐

摄影:马逸斐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