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计财处支部走进团委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30日,校计财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之志愿者服务活动。计财处支部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团委,为团委师生开展了一次专项财务政策宣讲活动。

针对团委师生提出的报销中常见问题,计财处工作人员在介绍报销流程、基础财务规范的基础上,重点从财务预约、日常报销、票据整理等几方面进行了了详细、深入的宣讲解读。宣讲活动结束后,计财处工作人员和团委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团委师生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强了对财务政策的学习与了解,更加促进和规范了团委的具体财务工作。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