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31日,学校召开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洪岗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关于学校2019年校内预算追加事项的汇报,原则上同意2019年校内预算追加方案会议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关于学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事项的汇报,同意加快设备购置类等项目预算执行进度的方案。

会上,洪院长对预算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1、预算安排与预算执行率挂钩。预算执行率未达到要求,下一年预算核减。计财处要尽早启动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召集部门领导参与预算布置会议,清晰传递预算管理政策新的变化和要求。2、严格预算管理。学工部、教务处等部门的经费实行切块、定额管理,由部门统筹使用。在学校整体收入没有突破的情况下,除了政策要求外不能有新的增长。3、职能部门要严格把关人员经费的发放,统筹安排学校绩效工资额度。

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