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计财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1,计财处支部赴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从南湖红船上的中共一大到大革命时期的历史洪流,从钱江两岸全面抗战再到全国解放战争,党员同志们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深切体会到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和和共产主义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畏艰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点滴的小事做起,为祖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划财务处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