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计财处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


为了全面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积极落实学校“最多跑一次”的具体要求,116日,计财处召开财务工作座谈会,副处长潘根基主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查找、收集财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会上,各部门、学院的财务联系人结合本单位财务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中实际面临的实际困难、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财务、采购等工作提出新的期望。

会上,计财处从三个方面与财务联系人进行交流:1、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2、自助投递报销系统投入运行后出现的问题。详细解读投递报销系统在预约、材料投递等方面的注意事项。3、年终相关工作的安排及提醒,具体包括经费使用、票据核销、培训收入确认及经费划拨等。

会上,财务联系人对计财处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学校各方面财务工作。

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部门、学院财务联系人出席会议。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