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17日,学校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布置会议,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并讲话。

张环宙强调,实施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是当前高校财务管理中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预算编制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预算执行情况及资金使用效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张环宙对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开展预算执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预算安排的依据。2、推行预算定额试点。选定学工部、教务处作为试点单位,推行预算定额管理模式。3、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结果作为2021年预算安排的参考依据。

计财处相关负责人讲解了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1、预算申报坚持“绩效导向、勤俭办事、厉行节约”的理念,原则上项目不新增、预算不增长。2、预算申报时如涉及在编人员酬金、会议费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经费,请向相关职能部门申报。3、做好经费使用总结。4、材料上报时间节点为20191231日。

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

                                               作者:马逸斐

                                               摄影:虞建钧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