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及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57日,学校召开内部控制领导小组及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洪岗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内部控制专项审计情况及学校内部控制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轮岗制度的汇报。计财处对省财政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行解读,部署落实了学校2019年内部控制报告编制任务。

洪院长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内部控制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依法治校、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规范内部权力与业务活动有序、高效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洪院长对2019年内控建设评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内控报告编报的各项工作;2、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及时准确编报;3、各部门要做到“以评促建”,以内控建设评价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内控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内控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计财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计划财务处

                                                 2020年6月12日

                                                 作者:马逸斐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