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支部绍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计财处支部赴绍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3,计财处支部赴绍兴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鲁迅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周恩来纪念馆馆区由周恩来祖居、纪念广场、风范园等组成。从读书求学到黄埔军校,从南昌起义到解放战争,一件件展品、一帧帧照片讲述了总理光辉的一生。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斗的艰辛历程,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全体党员同志走过百草园、走过三味书屋,仿佛看到鲁迅先生站在反帝反封建的前列,积极提倡新文化、新思想、新道德,始终为人民、民族、真理而战。

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作者:马逸斐 摄影:虞建钧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