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支付宝缴费大厅和收入管理办法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方便校内外收费工作,推进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近期计划财务处上线了支付宝缴费大厅。并于2022518日在厚德楼304室举行了支付宝缴费大厅和收入管理办法培训会。

 会议由潘根基处长主持,计财处收费管理岗曹孟蕊主讲。培训会分为三项内容:一、支付宝缴费大厅功能介绍。分别讲解报名缴费和账单缴费两种模式和适用的收费场景。手机扫码操作,后台统一对账,极大方便了校内各类报名费收取和校外培训班收费。二、收入管理办法宣导。从收费项目申请、执行收费、开具发票、入账划拨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注重资金入账流转,加强时效。三、答疑。各学院、部门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答疑。

各学院、部门收费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计财处

                      2022520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