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张环宙校长主持召开了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就学校2022年决算情况、2023年财政预算情况、2023年校内预算情况、意大利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标准等事项进行讨论和审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贯彻厉行节约,管理制度要更加精细化,对各类工作统筹考虑,少走回头路;积极做好对外开源,对内节流,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学校各条战线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取得主管部门的理解与认可,争取更多的政策及资金支持;经费安排要坚持绩效导向,优化配置,做到有保有压,优先民生,力保重点。

会议对2023年校内预算安排提出具体建议: 1、望苑改造工程应与2022年校园风貌设计成果相结合,在2022年规划基础上,发动师生广泛参与,充分发挥艺术学院、文旅学院专业特长,深化校园风貌设计,引导师生爱校荣校,共建美丽校园。2、进一步规范校内预算项目名称,建议将大学生创业基金、平安校园基金等项目改为大学生创业经费、平安校园经费。3、对校内信息化运维项目进行深挖分析,有关部门要考虑对全校各类信息系统进行集成改造的可行性,合理控制信息化运维项目经费增长。

会议原则同意2023年校内预算方案、二级学院自主理财经费预算安排、意大利中外合作办学学费标准。

人事处、战略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审计处、公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