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大道同行——计财处支部赴浙江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3日,计财处支部赴浙江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主题展览是省委部署开展的“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包括“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综合展区和“共谱华章”地方展区等板块,通过图片、文字、多媒体影音等方式,从多个维度详细展示了“八八战略”在浙江实施2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珍贵实践经验。党员们在一帧帧照片、一段段视频前驻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量身制定的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切实体会在“八八战略”规划指引下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迁和精彩蝶变。

参观完毕,党员们纷纷表示应以本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在有幸亲眼见证浙江发展,感受幸福生活的同时,更要积极参与其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勇立潮头,干在实处,奋发有为,扎实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