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张环宙校长主持召开了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就学校2023年决算情况、2024年财政预算情况、2024年校内预算情况、个别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确定等事项进行讨论和审议。

会议2024年校内预算安排提出具体要求1、要主动对接主管部门,想方设法争取资金与政策的支持;2、要加强预算支出管理,严禁无预算、超预算开支;3、强化预算绩效观念,始终坚持绩效导向,集中财力办大事,做好“加减法”,围绕学校战略规划与重点优化资源配置,确保资金投入向重点领域聚集;4、要提升治理能力,在学校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如何“精准、精细、精确”用好管好经费,在适当的时机,做好政策引导与培训;5、要早做谋划,开展学科规划编制,围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做好组织体系变革,健全学科建设财力支撑机制,优化经费投入模式。

会议原则同意2024年校内预算方案、二级学院自主理财经费预算安排、营销员全媒体运营师职业认定收费标准请示。

人事处、战略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审计处、公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