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红船更远航 ——计财部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16日下午,计财处支部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扬帆红船更远航”主题教育活动。

南湖湖畔,阳光明媚,游人如织。计财处支部党员同志乘船登上湖心岛,瞻仰静静停驻在岸边的红船,面对红船庄严宣誓。百年回眸,“一大”代表们在一艘小船上完成了大会最后议程,中国共产党宣告诞生!当夜,代表们离开嘉兴,将革命的火种播向华夏大地,中国共产党引领着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航船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宣誓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沿着湖心岛小径前往参观烟雨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征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面对新的航程,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持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划财务处

                                                     作者:马逸斐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