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了全面落实省财政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56日,学校召开了内控领导小组及内部控制工作小组会议,会议对做好2020年度学校内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布置。校长洪岗出席并主持会议。

洪岗校长在会上指出,内部控制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依法治校、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规范内部权力与业务活动有序、高效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对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要提高对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和内控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部门协同,健全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内控报告编报的各项工作;二、及时准确编报。要明确时间节点,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做实做细相关佐证材料,为迎接财政厅抽评做好充分的准备;三、狠抓整改落实。要做到“以评促建、以查促改”,对于我校内部控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做好内部控制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学校内部控制体系的建立健全和有效实施。

会上,计财处汇报了2019年内部控制编报情况及注意事项,对2020年学校内控报告编报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编报任务进行了落实。

副院长赵庆荣、副院长张环宙、副院长李安、学校办公室、纪检办、审计处、公管处、校建处、信建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作者:马逸斐

                                               摄影:虞建钧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