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举办缴费平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加快推进财务信息化进程,提升财务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师生对财务政策的学习与了解,2021520日计财处召开财务联系人工作会议,与财务联系人就新上线的缴费平台、网页版开具电子发票流程及操作进行交流。

计财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新缴费平台及开票系统工作流程、操作方法,并对经费到账后的入账办理程序进行梳理,使得财务联系人对从收费项目申请、收费、票据领用到经费入账划拨整个闭环工作流程有了更清晰和深入的了解,宣讲的内容突出了实用性和实操性。

会后,参会人员与计财处工作人员就新缴费平台、开票系统操作以及日常报销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获得了各学院、部门财务联系人的好评。





                                          作者:马逸斐

   摄影:曹孟蕊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