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学生报销财务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计财处举行学生报销财务政策宣讲会

    当前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资助力度逐渐加大,在此背景下,为了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加强学生对财务政策的学习与了解,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学生的具体财务报销工作,2021527日计财处在融C102举行针对学生报销的财务政策交流学习会。

会上,计财处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举行交流学习会的背景和目的,分别从财务报销预约、审批、报销三个模块进行解读,特别对日常报销中报销单填写及审批、发票审核的规范标准、差旅费报销、低值耗材采购等业务细节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交流的内容重点突出了实用性和实操性。

会后,参会人员与计财处工作人员进行了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获得各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马逸斐

                                            摄影:曹莹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