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执行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2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促进会议,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并讲话。

会上,计财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省财政厅关于预算执行的政策要求,通报了学校总体预算执行情况,指出了我校执行率低于序时进度的情况及原因,并提出推进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三项具体要求。各项目归口单位逐项汇报项目执行进展情况。

张环宙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预算执行的有关政策及推动该项工作对我校的重要意义,并对加强2021年学校预算执行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1、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政策变化,落实、落细具体举措,不断提高预算执行质量;2、查找原因。各部门要逐项分析预算执行缓慢的原因,在确保绩效的前提下,积极组织项目实施,尽快形成实际支出;3、狠抓工作落实。落实专人负责,及时跟进,积极有效开展预算执行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防止资金被财政收回;4、坚持厉行节约。各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精神,牢固树立勤俭办学的理念,精打细算用好经费,充分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用。


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校建处、公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