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12,学校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并讲话。

张校长强调,预算编制是学校财务管理的核心和关键,是学校财务管理的总抓手,发挥着指挥棒的作用,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了保证2022年学校财政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张校长对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预算编制工作;各单位要做实做细工作,科学、准确、合理测算收入和支出,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各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把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计财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22年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及编制原则,强调围绕“科学”,规范编制管理,着力增强预算约束力;围绕“精准”,加强资金统筹,着力增强重大决策部署保障能力;围绕“绩效”,强化预算绩效,着力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会上,计财处就预算编制的时间节点和各部门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就部分重点问题展开讨论。

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公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

                                                     2022712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