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走进杭州党史馆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15日下午,计财处支部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党史主题教育。

10月的西子湖畔风光宜人,馆舍内部古木葱茏。计财处支部同志们紧紧跟随讲解人员的脚步,回顾了我党自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追寻我党在杭州留下的光辉印记,特别了解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艰苦奋斗的百年澎湃奋斗史。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再一次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再一次深刻领会到共产党人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党员同志们将坚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历史鞭策自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积极热情持久的工作热情,以坚定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0月18日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