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1019,洪岗校长主持召开了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就学校2021年校内预算追加事项、2021年上半年财务分析报告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原则上同意2021年校内预算追加方案。

会议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1、严格预算管理,针对近年来校园建设项目执行慢的现状,在安排预算时应当更加谨慎,综合考虑各方面实际情况谨慎安排资金预算,保证学校建设资金使用顺畅有序。2、职能部门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控制成本,诸如水电费等支出,全校师生要从观念上树立节约意识,职能部门承担好管理职能,杜绝不必要的浪费。3、科研启动经费要明确使用年限。

张环宙副校长、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公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

                                            20211021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