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1,计财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恢弘大气,气势磅礴,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第九兵团在严酷的自然条件下,凭借保家卫国的情怀和顽强不屈地意志与装备精良补给充足的美军进行殊死搏斗,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敌人一个整团的记录。长津湖战役的胜利扭转了朝鲜战场形势,成为整个抗美援朝战争的拐点,为停战谈判奠定了基础。

本次观影活动,对计财处全体党员同志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斗争浴血奋战得来的成果。回望历史,眺望未来,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本次深刻的灵魂洗礼作为新的起点,常怀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家国,奋发图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笃行实干,为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1月3日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