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执行促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促进会议,副校长张环宙主持并讲话。

会上计财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预算执行率情况:截止10月30日,学校总体预算执行率为66.38%,低于序时进度16.95%(序时进度应达到83.33%)。2021年当年预算资金执行率为67.27%,其中:基本支出预算执行率为91.79%,专项资金预算执行率为39.11%。以前年度专项资金预算执行率为50.07%(具体详见附件)。目前学校距离财政预算执行率91%的目标还差25个点,执行经费目标9466万元,任务非常艰巨。

针对学校专项执行情况不理想的现状,会议在9月22日预算执行促进会基础上继续与各部门就归口管理专项资金进行深层解析、深挖潜力,提出在确保绩效前提下切实推进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要求:

1、各归口管理部门、学院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

2、做好资金年度使用规划,抓紧时间编报用款计划或政府采购计划,请于11月8日前上交支付计划。

3、积极推动项目实施(特别要重点关注当年到期项目),采购类的项目要尽早启动,加快形成实际支出。

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1月3日



友情链接:

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教育厅 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 浙江省国税局

Copyright 2019 浙江外国语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213028 意见箱:27695619@qq.com